鹤枝枝枝

原名今天也沉迷吸虫呢。
长佩ID鹤枝w
会不定期掉落乙女向文章欢迎关注
当然lof我也不会放弃的,等暑假了大概会两边更新

坠坠的写手二十题♡

01.笔名(如果可以的话,请简述它的由来)


今天也沉迷吸虫呢。

我觉得这个笔名想要表达的意思已经很明显啦。




02.大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从事写作的呢?在那之后,引发你「 想继续写下去」 的动机是什么?


其实之前闲着没事会自己写了发给朋友看,但是基本上都是有头无尾的,正式准备开始且认真的时间2018年的六月,动机的话是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啊,看了之后真的贼开心!!!旋转爆炸式的开心,每次点开lof看见通知那块有红点点都超开心,所以就继续写下去啦,还有毕竟同人写手,为爱发电嘛,再加上我喜欢的好多cp都是冷cp坑的,想要多加点粮之类的吧。




03.觉得自己的文风是什么样子的?其他人又有什么看法?


个人觉得自己文风发散着无脑小甜饼的味道,作为仙女向来吃糖不吃苦,唯一一篇刀子说实话我感觉怪怪的,说不上来的奇怪。

其他人的看法……好像没人和我说过,如果有小天使有看法的话希望能看到你的评论鸭qwq




04.早期的文风和现在落差大吗?请具诗说说?


大吧,早期我挺小学生的,还特别特别短小(虽然现在也挺短小的就是了)现在可能有点中学生的样子了,我会不断加强和努力的,希望能有属于自己,我自己也很喜欢的文风。




05.喜欢的风格(不论是文字、故事的走向等)是什么样子

我喜欢小甜饼啦,喜欢偏文艺的风格,沙雕也蛮喜欢的,两种极端←其实想在这里疯狂安利和表白泡面要加蛋太太,她的文章真的非常棒非常对我的胃口,她是我最喜欢的风格或者太太。




06.觉得自己最擅长写什么?


沙雕段子和无脑小甜饼吧。




07.最不擅长写的又是什么?


刀子,总感觉自己刀怪怪的,但是莫名很想写,还有人物的塑造,一会儿一会儿的想自己是不是ooc,以及环境描写啥的简直稀烂,不如说是整个文笔都很烂。




08.你写一篇小说/文章需要多长时间?


看情况啦咕咕咕




09.在开始动笔前会花多少时间准备呢?


咕咕咕




10.在创作的时候有什么特别习惯吗?它有没有造成什么困扰?


喜欢听歌,然后躺在床上用手机打字。

硬要说困扰的话,大概有时候会在码字的时候突然睡过去吧。




11..写字派还是打字派?创作的使用的工具是?


打字派,电脑或者手机。




12.有写草稿的习惯吗?草稿跟正式稿的风格有落差吗?


没有,但是写完正式稿会自己读或者发给朋友看看,如果觉得不满意会全部删掉重新写或者又修改。




13.,喜欢写什么样的题材?


同人




14.最喜欢的文字创作者(不论是自创,同人写手或职业作家)是谁?ta们有影响到你的文风吗?


村上春树/朱自清/席慕蓉/泡面要加蛋/吕天逸

应该会有,但是我文笔稀烂完全比不上pwp




15.你有梦想过你能当上职业作家或者能从事相关的职业吗?


有想过啦,但是感觉不现实。




16.在文字创作.上有什么特别的经验或回忆吗?


被同圈好友写手公认为最鸽的写手算不算……

还特别喜欢打赌码字,动不动就立flag,在事后试图用装傻蒙混……




17.那么,你喜欢写小说这件事吗?或者说你对它的热衷程度如何?


喜欢啊




18.从开始到现在觉得自己写过的最喜欢的文章是?请节录-一个片段。(不论自创、同人、学校作文,有喜欢的也可以都放上)


老实说我都不喜欢,因为真的感觉自己没有写好,很多时候刚开始还觉得很棒,后面越看越觉得难看,有时候甚至会有删号重来的感觉吧。




19.喜欢现在的文风吗?希望自己的风格有什么样的改变?


不太喜欢,希望自己的文风可以偏文艺一点。




20.最后,请你点五位有在写作的朋友填写这个问卷。

@五位有在写作的朋友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