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枝枝枝

原名今天也沉迷吸虫呢。
长佩ID鹤枝w
会不定期掉落乙女向文章欢迎关注
当然lof我也不会放弃的,等暑假了大概会两边更新

【荷兰虫x你】反向穿越(上)

梗如题
来自 @TLki  小可爱的点梗

ooc/bug/时间线混乱注意

关于两个人的语言问题后文会有解释
女主为什么一开始没认出小蜘蛛,后文也会有解释



你是某站还在读大学的知名主播,昨天晚上直播游戏到四点才下播,你准备美滋滋的一觉睡到下午三点。


你没有睡到下午三点,而是早上十点就因为某种神秘力量醒了。


然后就你见鬼了。


你看见你的床上莫名其妙的多出来了一个人。


你因睡眠不足有些浑噩的大脑顿时清醒了,你一边尖叫着一边从床上弹起来想往后退,这样的下场就是你还没喊完就从床上掉下去,摔了个底朝天。


而床上的人也因为你的动作从床上惊醒,从床上一跃而起,直接跳到了你家的天花板上。


你:“…………”


贴在天花板上的人:“…………”


你不可置信的看着贴在天花板上的人,喃喃道:“我的龟龟,现在的贼这么牛批吗?”


对方在天花板上观察四周环境,似乎也有点懵逼,他从天花板上跳下来,对你挥了挥手,小心翼翼的对你打了一声招呼:“你好?小姐,你是谁?这里是哪里?”


你从地上起来,顺手拿了地上的衣架,警惕的看着这个莫名其妙的小偷:“别过来!”


他看起来比你还慌张:“嘿小姐,别这样,冷静点,我不是坏人。”


“谁信你?我要报警了。”你脑子里面一闪而过一些入室杀人之类的新闻,不由得有些害怕:“你快走,我可以不报警,如果要钱我也可以给你,你别动手。”


“不不不,小姐,你真的误会我了!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真的不是坏人。”他手足无措的往后退到墙上,焦急的和你解释自己真的不是坏人,眼睛一直看着你。


你放下了衣架,但是还是退到门口,要是他有什么动作就跑:“什么意思?你说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到我床上?”


“床...床上...呃,对我..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昨天明明是睡在自己床上的。”他脸红红的解释自己真的不清楚发生了什么。


“……………”这是什么操作?网络小说桥段?


“真的!我...叫彼得·帕克,来自纽约市皇后区。”他对着你自我介绍到。


“等等,你再说一遍,你叫什么?彼得·帕克?纽约市皇后区的那个?”你很激动的冲上去,拉住了对方的手,这个名字和皇后区对于你这个蜘蛛侠迷妹可以说熟得不能再熟。


“嗯...嗯嗯,怎么了吗?你认识我?”对方被你拉住手之后有些不好意思,想往后退把手抽出来,却抵着墙不能后退,有些结结巴巴的反问你。


你们俩的姿势可以说过于暧昧了,但你完全没有意识到,穿着睡裙的你已经露出了一点春光,让这位血气方刚的超级英雄完全不敢正眼看你,何况你们挨得极近,他甚至可以闻到你身上的香味。


“认识啊,我小时候就认识你了,你是蜘蛛侠?”你兴奋的反问他道。


对方被你吓到直接从墙上爬到了天花板上面,警惕的询问你:“你怎么知道的?”


“……emmm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是仙女姐姐。”吹牛批的他肯定不信。


“仙女姐姐?你是阿斯加德的人吗?和雷神来自一个地方?”好的他信了。


“……不不不我吹牛的,我是中国人,现在你在中国emmmm我们这里应该是平行宇宙?全世界只要看过漫威的人都知道你是蜘蛛侠。”你赶紧和他解释道。


他从天花板上跳下来,很沮丧的对你说到:“那我要怎么回家?梅婶没看见我会很担心的。”说着竟然带上了哭腔。


“……抱歉,我也不知道。”你也不清楚到底为什么会这样,自己的偶像在你面前露出这样的神色,你能做的只有给他一个抱抱。


你刚伸手抱住了他,然后你就看见你的前面出现了一个闪着金色火花的洞,洞里面走出了一位马脸法师。


你:“奇奇奇奇奇异博士?”你兴奋的抱着彼得“他来接你回去啦!”


奇异博士:“……不,女孩,我不是来接他回去的。”奇异博士走上前,看着你们俩还拥抱着的姿势玩味到:“不过,我想快了。”


彼得放开你,转身过去询问奇异博士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


奇异博士耸耸肩,对你们说到:“我也不是很清楚怎么回事儿,是斯塔克出了两百万美元叫我来找你的,我也没办法带你回去,回去的方法只有一个。”


“什么办法?”你和彼得都有些急切的问道。


“这个办法不能说,说了就不管用了,反正你们两个人好好相处,可能一个月或者两个月,也可能一年两年,你会回去的,彼得。至于你的婶婶哪里,斯塔克已经去交涉了,说你秘密报名了一个斯塔克实习工业的秘密项目,现在已经出国了,时间不详。”奇异博士一一和彼得交代完,就准备要离开。


“啊,差点忘了告诉你们,你们两个人之间有个限制哦。”奇异博士突然回头。


“什么限制?”你们两个人异口同声到。


“哟,不错啊,很有默契嘛,就是你们两个人不能离开对方三十米哦。”奇异博士对你们笑了笑,然后就离开了。


留下你们两个人面面相觑:“…………”


你有一种很微妙的感觉,类似于“太好了这样我就可以和男神同居了,四舍五入一下我们就在一起了,我这不是赚到了?”


然后你感觉被人轻轻拍了一下,抬头你就看见你的小男神红着脸结结巴巴的问你:“呃...小姐,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你拍了拍他的肩意识他放松:“没关系,你就先住在我家吧,反正我现在也是一个人在外面租房住,没关系的,以后多多指教啦,我叫xx。”


“谢谢你,xx。”你的男神对你笑了笑。


你看着他仿佛糖果搬甜甜的笑容有些脸红,心里有个小人在大喊:“天呐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想太阳!”

评论(9)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