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枝枝枝

原名今天也沉迷吸虫呢。
长佩ID鹤枝w
会不定期掉落乙女向文章欢迎关注
当然lof我也不会放弃的,等暑假了大概会两边更新

【荷兰虫x你】反向穿越(中)

梗如题,百粉点梗。
ooc/bug/时间线混乱
前文请戳头像ww
【文中有关水煮肉片是甜的来源于在我在美国留学姐姐的吐槽】
想要评论QAQ欢迎捉虫w

你的男神——蜘蛛侠本人,已经和你同居整整一个星期了。

到现在你才稍微有点真实感,自己真的和从小喜欢到大的男神见面了,还住在一起。

好幸福呜呜呜。

而且因为你们俩因为特殊的禁制,不能离开对方30m远。

你甚至忍不住把自己的目光时时刻刻放在这位超级英雄身上。

或许是你的目光实在太过火热,彼得一忍再忍之后,有些无奈的问你:“……一周了,还没看够吗?”

你继续盯着他说:“不够,我能看你一辈子。”

“……随便你吧。”他停顿一下,低下头继续看手中的漫威合集漫画。

你却没注意到,他一直没有翻页。

从你开始觉得微博没刷到什么好玩的,开始观察他之后,他手中的漫画书,一页都没有翻过。

你盯着他有些出神的想到你们第一天相遇就同居的时候。

彼得很少吃到正宗的中国菜,而你为了展现自己厨艺给男神更是花了十二分心思做菜。

彼得丝毫没有掩饰自己对这些菜的喜爱,一直在夸赞你的厨艺:“哇真的太好吃了,我从来不知道原来中国菜这么好吃!!!xxx你好厉害!!!”

把你都夸得有些不好意思,直到他看到你做的水煮牛肉。

“这是什么?好像放了很多辣椒,真的可以吃吗?”红艳艳的汤汁配上鲜嫩顺滑的肉片,加以绿色菜叶和佐料的配色,光是看看就让人蠢蠢欲动。

但对于不太能吃辣的彼得·帕克来说,这并不让他有想吃的欲望。

“水煮肉片啊,你没吃过吧?这个超级好吃的!!!我的心头爱!!!”你和他解释道,并且试图和他安利这道菜真的非常好吃。

“这是水煮肉片???”彼得惊异的反问你道:“我在纽约吃过,水煮肉片不是甜的吗?完全没有放辣椒的。”

…………啥玩意儿?甜的水煮肉片?能吃吗????

“抱歉,彼得,真正的水煮肉片,从来就不是甜的,你可能被骗了。”你向他解释道。

“什么?”彼得看向你,一双眼睛里满满的不可置信,一副我不信这是假的表情。

“真的,水煮肉片属于中国的川菜,特点就是麻辣哦,不信的话,你可以上网查一下的。”你向他点头表示自己不会骗他。

“…………”彼得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什么,最后还是没说话,用叉子叉了一块肉片放进嘴里。

然后就被辣到了。

然后你就眼睁睁的看着一只白蜘蛛(?)被辣成了红蜘蛛(?)。

彼得身上的皮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涨红:“哇,我从来没吃过这么辣的东西。”他抬手擦了擦被辣出来的眼泪。

你有些慌乱的去冰箱给他拿了一瓶椰子汁,打开之后给他递过,看他喝下去之后还是觉得很辣,愧疚到:“抱歉,我不知道你不能吃辣…都是我的错。”

彼得喝下好几口椰子汁后才缓过劲来,他拍了拍你的肩表示没事,你看向他,却看见他舔了一下嘴唇。

这种无意识的动作,真是太性感了,你感觉有些热,你想大概是天气太热了。

彼得却伸手摸了一下你的脸:“不用这么着急吧?只是被辣到了,你脸好烫。”说完就觉得自己的动作可能有些不太好,把手藏在身后结结巴巴的说到:“我我我我是说我真的没事,你不用道歉,我一开始也没和你说,我没想到会这么辣的。”

气氛有些尴尬。

你生硬的转移话题问他:“要不要学学怎么用筷子?”

他迅速回应你:“好啊,我还不会用呢。”

你拿起筷子,示范应该怎么拿才对,他看着你的手,拿起了筷子,却怎么拿怎么别扭。

最后会拿筷子了却一直夹不起来东西,看得你有些着急。

你伸手握住他拿筷子的手,带着他怎么用筷子夹菜,像教幼儿园的小朋友拿筷子那样。

你放开彼得的手,意识他再试一次,虽然他的筷子有些抖,但是却稳稳的第一次用筷子夹住了菜。

“真棒,你看用筷子真的很简单。”你笑着看向他。

彼得看着你的笑颜,想起你们的几次“亲密接触”心跳莫名有些加快,仿佛在掩饰什么一般对你说:“谢谢,我吃饱了,我来洗碗吧。”

说完迅速收好桌上的碗筷跑进了厨房,留你一个人在饭桌上。

莫名其妙。你想,难道这就是青春期的小男孩吗?

晚上八点你打开电脑准备直播,而一旁的彼得表示兴奋极了。

虽然你一再表示自己是直播玩游戏的,而且玩得非常烂,但是彼得表示你是他第一个认识的主播,他很想看主播是怎么直播的。

作为一个蜘蛛侠迷妹以及颜狗……。

你丝毫没有原则的答应了他,唯一的要求就是让他安静的坐在你身边,不要讲话。

他乖巧的坐在你电脑旁边,笑着看你,然后用手在嘴边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表示自己一定会安静。

你打开直播,发现已经有不少人在直播间等着你直播了。

你没有开镜头,只是开了麦问粉丝想看什么。

然后你就看见你的粉丝在弹幕里面刷吃鸡。

“emmmmm行吧,吃鸡。”老实说你并不是很想在男神面前玩吃鸡,因为你个盒子精,能把吃鸡玩成跳伞游戏
的盒子精。

你发挥稳定,开局三分钟GG。

弹幕里面一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还有那种喷子“玩得这么垃圾也好意思开直播?丢人死了,还有人看?”

你有些尴尬,砖头过去看彼得,结果发现他看着你收到的弹幕数量非常多之后,对你比起大拇指。

……你才想起来他虽然和你平常交流没有问题,但是他看不懂中文,并没有意识到这些弹幕都在说些什么。

你松了一口气,转过去看直播时,却发现直播间已经吵起来了,你赶紧开口圆场:“不要被带节奏,不要吵架,没关系的,我确实玩得很菜,您如果不想看我的直播可以不看。”

然后你就继续直播。

直播到了十二点,中间你不是没有闭麦劝彼得去睡觉,但是他非常兴奋的告诉你说:“可是你的直播很有意思,我还想看。”

这...这是!男神说我的直播有意思了!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对我有意思!

你最后准备下播的时候被粉丝要求唱一首入睡曲。

本来这种事情很正常,但是旁边坐着你的男神。

唱歌。

真的好害羞啊,仿佛被公开处刑。

虽然你唱歌并不难听,而且可以被列入“被电子竞技耽误的唱见”之类的称号。

但是由于本人恶趣味,反而经常故意唱得很难听。

这次你很认真的唱了一首歌,弹幕直接爆炸。

“???这是谁,把我原来的主播还回来。”

“主播是你吗主播?”

“主播你正常点,我害怕。”

“我不接受现在的主播,请把原来的主播还给我们!”

你:“我可从来没说我唱歌难听哦,以前都是为了节目效果啦。”还对着电脑做出了一副怎么样,来打我呀的表情。

弹幕:“???那你今天怎么不为了节目效果了”

你:“因为今天心情好。”

弹幕:“???这是什么理由我们不接受。”

你:“真的啦,太晚了下播了,晚安,你们早点休息哦ww”

说完就火速下播。

你转过头准备让彼得去睡觉,结果就看见他用了一种类似于崇拜的眼神看你,你刚要说出口的话就这么卡在嘴里。

“哇你唱歌真的好好听!怪不得有这么多人喜欢你!”彼得甚至觉得自己也快被你圈粉了。

“……去睡觉啦,小英雄。”晚安。

评论(18)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