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枝枝枝

原名今天也沉迷吸虫呢。
长佩ID鹤枝w
会不定期掉落乙女向文章欢迎关注
当然lof我也不会放弃的,等暑假了大概会两边更新

【荷兰虫x你】我可以踩在你的aj上亲你吗?

梗如题,aj梗。
傻屌段子/ooc/bug
没想到吧,你们的鸽王居然更新了!嘿嘿
想要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QAQ




你今天要和你的男朋友彼得 帕克去公园约会,这是你们确认关系后的第一次约会,你在家里换了好几套衣服之后终于搭配出了你自己最满意的一套。


然后就对今天的约会充满期待的出门了。


你们的约会内容非常普通,无非就是吃饭,看电影,散步。


可两个恋爱中的人在一起,再平常不过的小事,做起来也会生动无比。


你和彼得看完电影,并肩走在河边散步,你听着他在你耳边喋喋不休电影的情节和拍摄手法。


还差点什么。


你转过头去看向你的男友,发出微弱光芒路灯下,视线并不明亮,却无端渡上了一层暧昧的色彩。


你看着彼得一张一合的嘴,你知道差点什么了。


你们差一个恋人之间的吻。


仔细想来,你和彼得交往不过一周,做过最亲密的动作也不过是一个拥抱,对比起其他的情侣,你们两个
更像是在过家家。


你想了想按照你男朋友的个性,让他在这种时候主动吻你的可能性很小,毕竟就连你们俩第一次牵手的时候,也是你主动的,而且还紧张到手一直在发抖。


你在脑海里思考着如何找个借口,如何来一个浪漫无比的亲吻,为你们的第一次约会画上完美的一笔。


你脑中灵感一现,一把拉住彼得,在你男朋友不解的目光下,一脸严肃的说道:“彼得,我问你一个问题。”


彼得被你严肃的表情镇住,也莫名的开始严肃起来,他非常认真的看着你回答道:“嗯,你问。”


“……我可以踩在你的aj上亲亲你吗?”你这一出没头没脑的问题把彼得问懵逼了,不过他还是搞清楚了重点在aj和亲亲上。


你原本脑海中的计划是不管彼得同不同意,先来一个浪漫火辣的亲吻,然后告诉他,这只是一个想要亲亲的借口而已。


可你没想到,彼得 帕克,是一个不按套路出牌的人。


当你鼓起勇气准备一口做气亲上去的时候,你的男朋友拉着你的手非常深情对你说:“等等我,我马上回来。”


然后就跑了。

后就跑了。

就跑了。

跑了。

了。


……留下你一人楞在原地,整个人都不知所措成了jpg。


?这他妈算什么????


你甚至感觉你可以上网818自己了。

#在男朋友的心中我还不如一双aj#

#我想亲男朋友,结果他被我吓跑了#

#男友为aj抛下女友,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寒风刺骨,吾爱伤透我的心,你甚至想当场唱一首爱情买卖献给混蛋彼得。


就在你自己一个人在原地伤心的时候,却听见一阵谁碰倒了一堆东西的声音,你有些好奇的走过去,就看见你的男朋友躺在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上,表情有些狰狞。


一瞬间你被吓到魂不附体,没管彼得跑掉的问题,连忙跑过去扶他起来问他摔倒哪里了。


彼得起来站稳之后,冲你摆了摆手意识自己没事,然后答非所问的回答你道:“现在你可以踩着我的aj亲...亲我啦!”


还特地把自己刚换上的aj伸出来,让你踩上去。


你好像明白了什么。


踩吗?


肯定不会踩啊,你才舍不得踩你的男朋友呢,那亲不亲呢?


当然要亲。


这么可爱的男朋友,不亲血亏。


最后你被彼得吻得晕乎乎的时候,却突然走神想到——他怎么这么快时间赶回家换鞋的?


终于亲到女朋友的彼得 帕克,蜘蛛侠先生表示,蛛丝真是一个赶路的好东西呢。


评论(37)

热度(4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