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枝枝枝

原名今天也沉迷吸虫呢。
长佩ID鹤枝w
会不定期掉落乙女向文章欢迎关注
当然lof我也不会放弃的,等暑假了大概会两边更新

【越前龙马x你】约会

乙女向/第二人称/ooc/bug/无脑小甜饼

这次lof的活动让我有了开这个坑的动力!相信我这是一个大坑!我打算写一个恋与网王ovo龙马篇是完了,之后还会有别的王子w就是我明天开学更新会有点慢...这次熬夜肝出来的,近3k字请食用w

想要小心心和评论还有小手手嘛QAQ

设定是活泼的话痨少女√




昨天晚上你的男朋友越前龙马发了一条短信给你。


【明早九点我在公园门口等你,有重要的事情告诉你哦(・◡・)ノ♥】


刚洗完澡正在喝牛奶的你,看到你这条短信差点呛到,你的男朋友什么时候会用颜表情了?


而且还这么少女。


…………想起自己男朋友嚣张张扬的个性,配上这个少女心无比的颜表情,你一时间莫名有点恶心。


你往前翻了翻以往你们的短信记录,还真的只有这一条他给你发了颜文字。


你是了解你男朋友的性格的,他本人是不会发这种东西,你的第一反应是他被社团前辈恶作剧了。


毕竟按照网球社的前辈们的性格,这种事情不是不可能发生。


转念一想,已经有点晚了,也不一定是社团前辈,而且他们也没必要拿你和龙马开这样的玩笑。


或许是手滑呢?这样想着,你也很快给了龙马回复。


【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消息发出去后,龙马却很久都没有给你回复,你拿着手机刷推特等了他很久,最后到你打算睡的时候,龙马终于给你回了消息。


【没什么,明天早上九点,别迟到。】


这条短信一看就知道是越前龙马发给你的,于是你放下心来,准备好好睡觉,期待着明天的见面。


你向来耐心习惯等待,可在见越前龙马这件事上,你永远都这么迫不及待,你想要见他。


这边你是好好睡下了,那边的越前龙马可就没这么轻松。


那条带有颜表情的短信,确实不是他越前龙马本人发给你的,他是龙马的父亲越前南次郎发给你的。


龙马向来知道自己的父亲是没节操的,可他没想到这个臭老头会这么没下限。


哪有父亲会偷看自己青春期儿子手机的?甚至在发现儿子和女朋友短信的时候,还笑嘻嘻的凑到你面前说什么:“臭小子,谈恋爱可不是你这么谈的。”


龙马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的父亲:“把我手机还给我,然后离开我房间。”


越前南次郎直接忽略了自己儿子的话,自顾自的说到:“我这是教你怎么泡妞呢,你还真是一点都没继承到你老爸我当年的风范……”


龙马很直接的表达了自己完全不感兴趣也不想知道,并且再次让越前南次郎把手机还给他。


越前南次郎却不依不饶的坐在龙马旁边讲起了自己的辉煌事迹。


龙马见劝说无果,自己老爹德行他也清楚,只好抱着卡鲁宾一搭没一搭的逗弄着。


直到越前南次郎恨铁不成钢的对他说:“就你小子这样谈恋爱,人家小姑娘迟早甩了你。”


龙马才终于有了反应:“说什么呢,臭老头,我们才不会分手。”


越前南次郎看儿子终于搭理他了,趁热打铁道:“怎么不会?看看你这是什么男朋友?和你女朋友发短信都这么冷漠。”


“那我要怎么和她发短信?”龙马挑眉反问道,一副虽然我不想知道答案但是是你非要告诉我的样子。


“就像这样。”说着就用龙马的手机给你发了一条短信,然后得意洋洋的把手机还给了龙马:“学到了吧?哈哈哈不用谢我臭小子,毕竟我也是你爸。”


越前龙马拿过手机,看清老爸给自己女朋友发了什么东西。


【明早九点我在公园门口等你,有重要的事情告诉你哦(・◡・)ノ♥】


于是龙马少年瞬间就炸毛了:“你发的这是什么啊?好恶心。”


“哪里恶心了?明明这样很可爱。”越前南次郎丝毫没有感觉这个颜表情有什么不对。


“还有,你约她出来干什么?”龙马还是抓住了重中之重。


“干什么?一对青春期谈恋爱的小情侣还能干什么?”越前南次郎简直想翻白眼了,这种简单的问题还用回答吗?


不料越前龙马却诡异的红了脸。


并且反应巨大的把越前南次郎推出了自己的房间,还关上了门,就在越前南次郎还在偷笑原来自家儿子这么纯情的时候。


门又打开了一条缝。


越前龙马人没出来,声音倒是中气十足的传了出来:“臭老头你脑子里都是一些什么黄色废料?不许再拿我和她开这种玩笑!我们……我们好得很不用你多管闲事!你还差得远呢。”


隔着一扇门越前南次郎都能感受到自家儿子的…………害羞。甚至他脑海里已经自动浮现出了这个他从小逗到大的儿子的神情了。


像一只炸了毛却不会挠人的猫,挥舞着爪子说谁管你啊,其实比谁都在乎。


而专业逗龙马十多年的恶劣父亲,又怎么会听不懂自家儿子的意思,他隔着门吹了吹口哨,挤眉弄眼的道:“我说的是约会,约会。不过龙马你也长大了,有的事情你得学会自己分辨,虽然我不反对你们谈恋爱,但是我反对你们任何在你们双方未成年的情况下发生的性/关/系,龙马,这很重要。”说到最后几句,越前南次郎甚至一改自己之前的语气,颇为严肃正经。


“这些我当然知道,你还差的远呢。”门另一边的越前龙马虽然还红着脸,但是却拿出手机给自己心爱的小姑娘回复短信。


【没什么,明天早上九点,别迟到。】


第二天早上一早,你就已经在公园门口站着等龙马了。


你刚到没一会儿,就看见龙马向你走过来,你还等不及他走近,就小跑过去找你的男朋友。


“早安!龙马。”简单问过安之后,你的嘴就像连珠炮似的停不下来:“怎么啦怎么啦,今天突然约我出来,是有什么事情吗?还有昨天的短信是什么鬼?你什么时候喜欢发这么少女的表情了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还有你吃早餐没?没吃我们去吃早餐呀,早餐很重要的!”


“早,短信手滑,没什么事,还没吃,你吃了吗?”你的男朋友倒是很耐心的听完你说的话,每个问题都简短的回答了你。


“嗯嗯嗯我也没吃,走走走我们去吃早餐,你想吃什么?我记得你喜欢日式早餐,我们去吃日式早餐吧?我知道一家超棒的!他们家的鱼饼,玉子烧,烤鱼,味噌汤都超棒!怎么样怎么样?”你元气十足的回答了男朋友的话,在龙马身边你完全忍不住自己开心的心情,虽然你平时也很活泼以及话多,但是面对龙马的时候。



你的话会增加到一种非常可怕的地步。


废话不要钱似的往外喷,由于你是中国人,一着急就语速快,口音还好,就是有时候会弄混语法。


就是有时候连你的好友都受不了你的废话,虽然一开始龙马会很嫌弃的说你话多,还一副不太耐烦的样子,但是却又很认真的听你废话。


“走吧,你带路。”越前龙马自然而然的拉过你的手。


本来还有一堆话想要讲给龙马听的你一愣,随即紧紧的回握住他的手,脸上都快笑出花来了。


带帽子少年的手和旁边笑容灿烂喋喋不休的少女紧紧相握的手,如画般美好。


吃过早餐后你问龙马要去哪里。


龙马反过来问你想去哪里玩。


你没多想,回答说想去水族馆。


坐上计程车,几分钟之后你们俩就站在水族馆面前了,不过还要排队买票。


在水族馆里面,你兴奋的牵着龙马一边走一边看,因为水族馆早上人也不多,所以并不热闹。


可这些丝毫不能影响你们两个恋爱中的人。


最后你们坐在水族馆里的甜品店里面吃小蛋糕。


越前龙马是对这些东西不是特别感兴趣,可是你特别喜欢吃甜的,于是也陪着你吃了一个巧克力的小蛋糕和一个冰淇淋。


你的冰淇淋很快就被你解决了,可龙马的还剩着大半,你又不好意思再点一杯,就眼巴巴的盯着他的冰淇淋瞧。


可能是你的眼神太过炽热,龙马就挖了一勺冰淇淋投喂你。


“哇谢谢龙马!我最喜欢你了嘿嘿。”这一举动无疑让你非常开心,你也没多想,一口吃掉了冰淇淋。


然后你就反应过来。


你们刚刚的举动真的非常亲昵甜蜜了。


而且龙马用的是自己的勺子,你们这算是间接接吻吧,这是目前为止你们俩除了牵手和拥抱最最最亲密的接触了。


你的脸红透了。


心里面有个小人在转圈圈扭屁股欢呼:“啊啊啊我们刚刚间接接吻了,四舍五入一下我们就是接吻了,再四舍五入一下我们都要做不可描述的事情了啊啊啊啊啊啊!!!!”


越前龙马到是没有太大的反应,只不过听见你的那句“最喜欢龙马”悄悄弯了嘴角,有些小声的回应你:“我也最喜欢你了。”


这句话虽然声音不大,却清清楚楚一字一句的落入你的耳朵。


你直视着他的眼睛,琥珀色的眼瞳里一如既往的是越前龙马特有的骄傲和张扬,可比平时的他多了认真和一抹温柔还有很多东西。


此时的他就像一只在主人温暖怀里撒娇的猫,收起了爪子,把自己最柔软的肚子也露了出来。


最后你红着脸,安安静静的吃完了小蛋糕。


这种安静一直持续到中午他送你回家,离别的时候,你鼓起勇气主动吻了越前龙马。


点到即止的触碰嘴唇,轻轻飘飘的一下。


然后你就跑开了,甚至连再见都没说。


这个还算不上是吻的亲吻,却让越前龙马独自在你家门口开心了很久,女孩子柔软的嘴唇和身上的好闻的味道,以及嘴上还有甜甜的气息,都让越前龙马还想再次好好亲吻你。


短信声响起,越前龙马打开手机一看,是你发给他的短信。


【龙马,下次有时间又一起约会吧。我爱你(。・ω・。)ノ♡】


评论(15)

热度(2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