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枝枝枝

原名今天也沉迷吸虫呢。
长佩ID鹤枝w
会不定期掉落乙女向文章欢迎关注
当然lof我也不会放弃的,等暑假了大概会两边更新

【荷兰虫x我】我的沙雕脑内选项1

我的脑内恋爱障选项的梗。

沙雕向第一人称,女主私设名字为“Pansy”

ooc/短小/沙雕慎入

我们的目标是快乐玩女主

然后开头解释一下,我其实写了好多东西,只是写一半突然不想写了,于是鸽到了现在qwq以后慢慢写了慢慢更新8,这篇文打算开个中长篇,真的太喜欢这个沙雕梗了,这是部贼好玩的动漫安利大家去看233333




在人生的道路上,总是充满了岔路口,我们要不停的选择,而正是我们选择的路口,决定了接下来的路应该如何走。


提问,如果你在一个超级英雄满天飞的时代,拥有了常人所没有的超能力,你想要做?


A.考上麻省理工。

B.在大街上裸奔被警察叔叔抓起来。

C.去站街。

???

所以这些选项,和超能力有个屁的关系啊。

我说真的,哪个我都不想选择啊,首先排除BC两项,所以果然只能选A吗?


麻省理工……


妈的,绝对选项,你他妈……玩老子玩得很嗨啊。


疼疼疼疼疼疼疼。


卧槽头好痛啊QAQ,已经超过30秒了吗?AAAAA我考还不行吗QAQ


啊,对了,自我介绍一下。


我叫Pansy,在美/帝留学的中/国/人,在这个超级英雄满天飞的操蛋世界,也是一个拥有超能力的普通人:)


什么?你问我的超能力?


就像那种,rpg游戏,或者文字游戏里面都有的那个,对于某些突发事件会弹出选项,让我们选择,然后决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也有这种选项会弹出来,而且必须要按照我所选择的选项来行动,完全不受自己控制,思考时间只有半分钟,如果拒绝或者超时,会惩罚头疼……而且随着时间的增加越来越痛。


不过这个选项是随机触发的,日常偶尔会不出来,但是一旦遇到什么严肃的事情必出来搞我。


操你妈的。


并且很多东西会因为我的选项做出无法改变的逆转,一但选择,不管多么扯淡都能成真。


也不能告诉别人有关选项的事情,不然会超痛QAQ


这个选项只会在我脑子里面出现,因此我把它叫做。


绝对选项。


不过它好像除了让我周围人觉得我是个变态以外好像没什么用处:)


话说回来……考上麻省理工,这个任务对于我这种学渣来说真的没问题吗?


可是选都选了,幸好现在才高一,还有三年时间慢慢来……考不上的话可以直接去世了:)


我生无可恋的打算出门下楼逛逛,顺便解决一下今天的餐饱问题。


电梯里除了我以外还有一个背着书包带着耳机的男孩子,他看起来有点好看,应该也是学生,是我喜欢的类型,拜托了脑内选项,让我给他留一个初次好印象。


来吧,请选择:

A.用询问今天天气怎么样的语气,问他今天穿的内裤是什么样的。

B.给他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难忘的火辣辣的热吻。

C.浪笑着问他小帅哥需不需要大保健。


我打算和往常一样从糟糕的选项中,选择一个对比起来稍微不怎么糟糕的选项。


Hello?绝对选项?你敢有点下限吗?


不管是那个选项都一定会给对方留下我是个变态的印象吧!?我给你跪了啊脑内选项!!!


求求你了做个人吧!!!这个男孩子一看就是住在这个楼里的,我不想刚搬来这里就把名声搞臭啊。


就在我还在纠结的时候,时间已经悄悄过去了,我已经能够感受到头开始疼了。


大脑针扎一般的疼痛让我无法认真思考,我向那个男生冲过去,想抱住他,结果他反应贼快居然瞬间就跳起来了,整个人被我吓到以一种奇怪的动作贴在电梯的天花板上。


我则是狠狠的撞在了电梯上,整个电梯都被我撞得晃了晃,但是我已经没多余的心思注意这些东西了。


我头抵着电梯,头疼到我恨不得当场暴毙,而那个被我吓到爬上墙的男孩子反应过来之后就从上面跳下来,又惊又担心的靠过来问我:“emmm抱歉小姐,你没事吧?刚刚……?”


他话还没说完,我迅速抓紧了他衣服的领子,以饿虎扑食的气势把他按在电梯上,闭上眼睛恶狠狠的,亲了上去。


但是头疼还没消失,提醒着我还没有完成选项,于是我伸出舌头就去舔他,他整个人都是僵硬的,动也不动一下,可能被我突如其来的强吻给吓懵了。


老实说其实这也是我的初吻,不过初吻就得是这么激烈的吗……感觉有点恶心,但是想想我亲的也是个小帅哥好像也不亏。


所以到底什么才是火辣辣的热吻啊???


我胡乱的把舌头伸进他的口腔乱搅一气,就在我们俩在电梯里亲得热火朝天,难舍难分的时候,叮的一声提醒,电梯到底楼了。


然后我就听见了一个女人的惊叫声:“Peter!?你在做什么???”


在这一瞬间,我的头不疼了,我知道这是提醒我选项已经完成了,我刚想松开手退一步,并且思考该怎么解释。


那个男孩子比我还急的把我拉开,满脸通红语无伦次的对着外面解释:“梅婶…我…我也不知道…我,你听我说,我们不认识,不是你看到的那样...”


我靠,完了,这不是被对方家长给看到了吧?


怎么办,非常急,在线等。


TBC.

评论(35)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