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枝枝枝

原名今天也沉迷吸虫呢。
长佩ID鹤枝w
会不定期掉落乙女向文章欢迎关注
当然lof我也不会放弃的,等暑假了大概会两边更新

【荷兰虫x你】追女孩的反面教科书

百粉点梗系列w

@espérer 小可爱点的梗——追求你的蜘蛛侠

ooc/bug/短小/sd



你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经常遇到纽约市的好邻居蜘蛛侠。


他会很高兴的冲你挥手打招呼,还会给你送早餐和礼物,晚上如果你在外面,他还会送你回家。


你甚至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和蜘蛛侠这么熟了,你除了这些,唯一能想起来自己和蜘蛛侠的交集是——他曾救过你的命。


他是你的救命恩人。


非常俗套的英雄救美,你去银行取钱时,恰巧遇到了劫匪抢银行,而你是一个身材有些娇小东方女孩,劫匪环顾四周之后直接就挟持了你。


就在劫匪和警方僵持不下,暴怒的劫匪想要开枪将你杀死时。


一个穿着红蓝色紧身衣的蛛网头说着俏皮话从天而降:“嘿,有人忘记了这个城市还有蜘蛛侠吗?”
然后就看见了你被人用抢指着脑袋。


刚刚还看起来信心满满的蜘蛛侠,突然慌了神,然后一下子爆发,在一瞬间就放到了那位挟持你的劫匪。


你还没反应过来,就落入了蜘蛛侠带有一些柠檬香味的怀抱。


他把你抱到警察叔叔护着的安全区拍了拍你的肩膀说:“没事了,别害怕,蜘蛛侠会保护你。”


“谢谢你。”你哭着向这位英雄道谢。


他见你哭了之后有些手足无措,犹豫了一下,试探的伸出手把你抱在怀里:“别哭了,我会保护你。”


你被救下后,劫匪很快被警察叔叔抓住带走,蜘蛛侠也好像有什么急事,急急忙忙的就挡着蛛丝飞走了,你收拾好东西就自己回家了。


回想结束,你实在是没有想到,自己还和这个超级英雄有什么关系了。


你没有超能力,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人,也不是超级罪犯,你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华裔高中生,可能除了长得好看一点和成绩好一点没别的什么特别了。


他不会是看上我的脸对我一见钟情了吧?你甚至有些自恋的想到,随即这个想法被你否认。又不是小说,怎么可能呢?


事实上,蜘蛛侠他确实看上你了,但不是这次对你一见钟情。


彼得·帕克第一次遇见你是在学校组织的各国文化秀上,你穿着漂亮的汉服跳了一支中国的古典舞,彼得·帕克就觉得自己恋爱了。


他一直偷偷的暗恋你而不敢表白,也不敢追求,甚至不敢与你搭话,看见你的笑容都会脸红。


一直到他成为了蜘蛛侠,好友内德怂恿他:“用蜘蛛侠的身份去追求她怎么样,你这么酷,她一定不会拒绝的。”


她一定不会拒绝的。


这句话想个魔咒一样在彼得·帕克的脑海中反复,可他还是担心你对蜘蛛侠不感兴趣。


直到他救了你之后,他想,或许真的可以用蜘蛛侠的身份追求你。


这就是为什么你最近经常都遇到蜘蛛侠的原因了。


但你本人并没有意识到,其实蜘蛛侠在追求你这一点,这让这个年轻的超级英雄有些沮丧,他认为你不想接受他的追求。


于是他向自己的小伙伴内德抱怨:“你骗我,她根本没有接受我的追求。”


内德听彼得抱怨完之后,毫不留情的吐槽他:“这也叫追求?连我都没看出来你在追她,她能知道你在追她真是有鬼了,你还不如直接去表白。”


“表..表表表白?”彼得红了脸,有些结结巴巴的反问内德。


“要我说,你今晚去找她,然后冲她表白就行了,放心,我会给你帮忙的。”内德冲他眨眨眼睛。


“那...那好吧”彼得答应下来。


到了晚上,你躺在床上刷Instag,好像听到有人敲你的窗户,转念一想这里是6楼,你想可能是你听错了。


可窗外的声音一直没有停,你下床打开窗户,然后就看见蜘蛛侠爬在你的窗户旁边,看见你打开窗还对你说了一句“嗨xx,晚上好。”


“……晚上好蜘蛛侠先生,你有什么事吗?”你有点不知所措,完全想不到他到底想干什么。


“………………”对方沉默的看着你。


气氛有些尴尬。


良久,他才开口“呃...没什么...没..没什么大事,就是....那个...你上YouTube看我过我的视频吗?”


“抱歉...没有。”事实上你几乎不上YouTube。


对方好像非常沮丧,干巴巴说了句“好吧,我先走了。”就荡着蛛丝离开了。


留你一个人站在窗户面前想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神鬼差使,你会到书桌旁打开电脑,然后就发现你的电脑不对劲,屏幕上一直滚动刷屏着一句话“蜘蛛侠喜欢你。”


你仔细回想了一下近期蜘蛛侠在你周围一系列的表现,豁然开朗。


这家伙意外的可爱呢,你看着电脑上滚动的“蜘蛛侠喜欢你”想到。


等等——?电脑不会一直这样刷屏吧???


内德:加油彼得,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里。
小可爱我尽力了ummm不知道有没有写出你想的样子orz



可能还会有一个后续叭,彼得现在还不知道自己被内德出卖得底裤都没了233333

评论(30)

热度(3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