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枝枝枝

原名今天也沉迷吸虫呢。
长佩ID鹤枝w
会不定期掉落乙女向文章欢迎关注
当然lof我也不会放弃的,等暑假了大概会两边更新

记一下我的开车脑洞ummm

占tag致歉,就是想问一下有没有人感兴趣……。
有人喜欢的话我就写,车门都焊死的那种写,没人就算了我开个脑洞自我满足一下。
第一个脑洞就是
非常纯情第一次开车的小蜘蛛×车技丰富的迷人大姐姐
朋友 永远不要小看男人在某方面的学习能力♂
大概两到三篇完结的那种,也就就车车车,剧情很少,主要开车
算甜饼吧he




第二个是
收到毒液影响的黑化蜘蛛x有这很严重的心理疾病的少女
大概就是收到毒液影响蜘蛛变得易怒多疑,怀疑自己头上有青青草原,然后就在毒液的怂恿下囚禁的女主为爱(???)鼓掌
而女主也是特别没有安全感的人,怕见人,有很严重的社交恐惧症,小蜘蛛受到毒液影响囚禁了她,她反而特别开心特别有安全感(???)
最后小蜘蛛战胜毒液恢复正常,小蜘蛛并不知道女主是怎么想的,他觉得是自己对不起女主,就和女主分手并且把她放了出来
然后女主就想不开自杀了be

over√

评论(4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