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枝枝枝

原名今天也沉迷吸虫呢。
长佩ID鹤枝w
会不定期掉落乙女向文章欢迎关注
当然lof我也不会放弃的,等暑假了大概会两边更新

【荷兰虫×你】喝醉之后

百粉点梗系列
@依蕾想吃糖_(ˊ-ˋ _ㄥ)_ 小可爱点的喝醉之后做的傻事

这次我写的是女主喝醉,后面还会有小蜘蛛喝醉

ooc/bug/sd/短小/甜

希望小可爱你喜欢呜呜
今天的我也想摸小蜘蛛的屁股呢。




你在工作聚会上被不坏好意的上司强行灌醉,正当这个恶心的秃顶中年男人扶着你的腰想把你带上车时。


一只手拦住了他,那是你的男朋友彼得·帕克,他从上司手里把你夺了过来,抱在怀里,面色不善的盯着你的上司。


你的上司一副好事被破坏的样子,不爽的冲彼得大喊:“你是个什么东西?也敢来坏老子的好事?”


彼得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一拳把这个男人的车给砸凹进去一个坑。


你的上司顿时嘘声,大气都不敢喘一下,你的男朋友把你抱着转身就走。


如果这时候你的意识清醒,你就可以看见平时脸上一直挂着有些害羞笑容的男孩臭着一张脸。


就差脸上写着“我现在很不高兴”几个字了。


若是平时的你,你一定会给他一个爱的亲亲,问他为什么不高兴,是不是遇到什么了,都可以告诉你,你们两个人一起面对。


而现在的你已经有些意识不清了,在彼得的怀里一点也不安分的挣扎着,嘴里还用中文喊着:“卧槽,臭流氓,放开老子,老子男朋友可是蜘蛛侠,分分钟把你头打爆的,你信不信?”


彼得虽然和你在一起之后,跟着你学了一些中文,但是此时的你说话模糊不清,而且他的中文也没有很好,所以他没听懂你说了些什么,但他听懂了第一句“卧槽。”


你曾经告诉过他,这句话在中文里是骂人的,本来就因为你去喝酒喝得烂醉而且还被别的男人揩油而不高兴的彼得更不高兴了。


他气鼓鼓的低头在你耳边说到:“xx,我是谁?”


你显然没有听清楚他在你耳边说了什么,还不听的拍打着彼得,嘴里还在喊:“放开我,等下我男朋友过来了,一巴掌把你拍到墙里面,扣都扣不下来的那种!!!”


彼得看了看你已经非常明显的神志不清了,叹口气:“我怎么和你这个醉鬼计较。”


最后是他把你背回家的。


把你放在床上之后,你已经睡着了,他爬在床边看你。

你突然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看着彼得:“彼得!!!”


彼得:“嗯,我在,怎么了?”


你一脸委屈:“我想摸你的屁股。”


彼得:“…………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你哇的一下就哭了,拉着彼得的手:“呜呜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是不是背着我找了别的蜘蛛?你为什么不让我摸你的屁股?呜呜呜。”


彼得:“…………”不生气,她是我女朋友,自己宠的,不生气。


你继续自顾自的说:“呜呜,我给你说个秘密。”


彼得:“嗯,你说。”


你:“我只给你一个人说,别给别人说,尤其是我男朋友,明白吗?”


彼得一下来了精神:“什么?”


你歪着头想了一下,凑上去在彼得的耳边神神秘秘的说到:“其实,我是外星人,上面派我来地球,是准备占领地球的。”


彼得认真的回答你:“嗯,然后呢?”


你:“我告诉你一个外星人的秘密,就是花生和豆腐干一起吃,会有火腿的味道。”


彼得:“哦——还有呢?”


你:“我有个特别特别喜欢的人,他叫彼得·帕克,他是蜘蛛侠,他很辛苦,可我不能为他做些什么,我真的很爱他啊呜呜呜,你说他会不会有一天突然不喜欢我了呜呜呜。”


彼得捧着你的脸,你的眼前有些模糊,已经看不清对方的脸了,良久,你听见你男朋友彼得特有的小奶音对你说到:“彼得·帕克以蜘蛛侠的名义发誓,我不会离开你,直到生命的尽头,我永远爱你。”




用了金圣叹的火腿梗233333他是真的,俏皮话界的大哥

评论(25)

热度(3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